岚川_

还没有写呢。

【留白/论坛体】我发现我学弟的网恋对象是我室友

校园论坛体/可能ooc/已完结


论坛体的我没有什么文笔可言


关键人物ID会加粗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内容详进:我发现我学弟的网恋对象是我室友??


1L  高级的张高级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总之是这两个人到现在还彼此不知道,而且现实中已经认识了。

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告诉他们……

 


2L 我来划重点

楼主,你是个小姐姐吗?

你室友也是个漂亮的小姐姐吗?

 


3L 陆仁丙

撸主能讲讲到底什么情况吗?


 

4L 网恋危险

我看了楼主资料写的男生???


 

5L 谨慎为上

撸主去哪儿了?求详细啊!!!


 

6L 高级的张高级

我这上着课呢,室友就坐我旁边,我悄悄给你们更贴。

首先,楼主已经大三了,是个男生,所以我室友当然是个男生。

我不太清楚他俩怎么认识的,网恋这事儿也是我自己琢磨的,关键是人俩谁都没承认。

不过我可以讲一下我发现的和我自己的推测。

 


7L 高级的张高级

先说室友,我们就称他为B。寒假结束后我们回到学校,正常的开始上课。B是个吃鸡大神,特别牛逼那种,但是他不是那种特上瘾的类型,所以偶尔没课了玩一玩。但是他这学期来了之后特别固定的总是在周三晚上吃鸡,而且不和我们一起玩,还和别人一起双排。和那个人一起的时候连麦说话还特别多特别爱笑。

他手机一般情况下都静音,我们也听不到什么消息的声音。但是!

大概上周末吧,他们篮球队有场比赛,他就没回家。他训练的时候没带手机,用队友的打电话给我让我给他送去。

要知道他平时手机带不带都一样啊!而且就一上午他又在打球,不带手机根本没什么啊!

然后就在我拿他手机的时候,屏幕哗哗的就亮了。我也不是故意要看的!可那消息提醒,至少有20条微信消息的通知啊。

这人绝对背着我们搞地下恋情了啊!


 

8L 篮球场

wow这是两个男孩子的甜美爱情~

撸主请问!既然他们在现实中认识不应该有彼此的微信了吗?怎么还能网恋呢?


 

9L 篮球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楼主人呢??继续啊??你怎么发现那个发消息的是你学弟的??


 

10L 等待楼主

@高级的张高级

楼主?


 

11L 高级的张高级

刚才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了……

发现是我学弟是昨天。

给你们讲讲我的学弟L,今年大一,在学生会是我之前在的那个部门的。他在这届新生里真的是最出众的那个,也经常帮我做一些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什么的,所以很熟。

昨天我叫他去会议室讨论了一下学校艺术节宣传的事,因为也不算开会,就和哥们儿聊天似的那种,他手机也没静音,就总响。

他把手机放桌面上,解锁回消息时我看见了,是我那室友的头像,而且我这学弟没给他备注。

 

@八楼 他俩一个是我室友,一个是我学弟,只是点头之交,根本不熟。

 


12L 划重点

楼主你确定不是夸大了?人俩也许只是一般的游戏伙伴呢?没网恋。


 

13L 性别不同无法恋爱

楼上你一边去!楼主既然说发现他俩恋爱了就一定还有别的事!


 

14L 养金毛的勋先生

张高级?楼主我看你眼熟啊。

 

……

……


26L 高级的张高级

中午了大家都不吃饭的吗这么激动?

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我是看到了我的学弟L发的消息。

就两三条吧,说白白你要好好吃饭,否则我会生气的。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27L 养金毛的勋先生

楼主你瞎了吗?你没看见我吗?我看你打“白白”了!我认出你来了!

天呐小白居然和L学弟网恋了吗?你出来给我解释!


 

28L 实锤

让我来实锤!

这俩人绝壁是在网恋无疑了!


 

29L 眼疾手快的我

我好像看着另外一名知情人上线了。@养金毛的勋先生 


 

30L 高级的张高级

我天?魏兄!既然你看到了,宿舍里就我们俩,我来当面解释给你听。

 


31L 养金毛的勋先生

张兄,好的。

 


32L 一脸激动

这个勋先生又是谁!撸主你怎么能线下说呢?快来科普给我们一下啊!


 

33L 高级的张高级

是我的另一个室友,我们寝室四人间,只住了三个人,这位勋先生和我头对头睡……

哦我的学弟突然给我发了消息……他问我发现自己可能同时喜欢两个人应该怎么办……

嗯??

 


34L 风火轮

我天你学弟是个渣男!!!


 

35L 乾坤圈

这是什么进展?抱走我的白白!怎么能这样!我要哭了!


 

36L 震惊

这是什么神进展??


……

……

 

51L 高级的张高级

各位不要激动!我学弟说他觉得我的室友B和他喜欢的人声音很像,然后不由自主的就有点被吸引。不过他决定远离我的室友,他说他不能做对不起他喜欢的人的事……

再说了我的室友对不熟的人非常冷漠他俩能有什么交集啊,我的学弟是个正直的普法好少年!

 


52L 养金毛的勋先生

那个,老张。

学弟喜欢的人不就是小白吗?他俩还能网恋一辈子?

 


53L 划重点

新世纪好男孩,异地恋的成功典范,只是你爱的人近在眼前,不要抓不住啊。


 

54L 爱情啊爱情

话说楼主和勋先生好可爱啊头对头睡着还在论坛里互相回复!


 

55L 我和你

楼主和勋先生就……帮帮他俩呗……


 

56L 青春啊青春

就是啊,你看你学弟这样纠结以后越陷越深怎么办?


 

57L 一个成熟的建议

建议楼主和勋先生撮合两个人面基 

或者先互相了解一下,名字啊学校啊,互相爆个照啊,这样就能对上号了也。


……

……


73L 高级的张高级

我给我学弟提了建议。

他回我说,他之前挺尊重他喜欢的人的,所以那个人没说他就也都没问。

他问我怎么知道他网恋的??我好像又说漏什么了!

 


74L 养金毛的勋先生

还好小白篮球队训练不在宿舍。感觉L学弟没个半小时就能发现这个帖子了。

 


75L 我很机智

感觉L学弟很聪明的样子?反侦察能力好强啊!


 

76L 养金毛的勋先生

这俩人那岂止是聪明……

L学弟才大一,专利都申了仨了。

室友B每个学期都专业第一,你当是开玩笑的?

 


77L B大的学渣

那我可能知道楼主和勋先生还有两位主人公都是谁了,这可都是B大的风云人物啊。

楼主是大三的张学长吧?学生会主席?

勋先生是文艺部部长?所谓室友B是团委副书记加男篮副队?

至于L学弟……又聪明能力又强,今年新生里也挑不出比他帅的了吧?


 

78L B大的颜狗

楼上英明,这几个人我都能对上号。

妈耶这就是说阳光帅气的小学弟和高冷男神在一起了是咩?


 

79L B大的篮球场

作为男神的迷妹,我告诉你们,男神这学期来了的确比之前温柔了一些。虽然还是冷着脸不说话,但是明显有冰雪融化的趋势……


 

80L B大的食堂大妈

哇这两个可是绝配啊!


 

81L 柴柴有只小青龙

……

学长,你说的是真的吗?

 


82L 养金毛的勋先生

呦,学弟来了。

 


83L 我在B大

男神学弟你好!我是你的学姐!请你务必拿下那个白月光!

 


84L B大的颜狗

哇呜呜我是中了什么彩,抱住81L学弟不撒手!

 


85外校人士

呦这地方还被你们B大占领了是怎么的,说帅拿证据啊!

 


86L B大的墙头草

楼上我不想理你,你怕是个柠檬精。

 

……

……


101L 高级的张高级

我以我高级的名义告诉你,都是真的,假一赔百。

冒昧的问一句,学弟你打算怎么办?

 


102L 柴柴有只小青龙

我在去篮球馆的路上。


 

103L 八卦的火

学弟是个行动派啊啊啊!


 

104L 养金毛的勋先生

你们楼主和我也是行动派,我们已经起床打算去篮球馆看热闹了。

 


105L 一个不重要的网友

直播!直播!


 

106L B大的篮球馆

大家好,我是B大的篮球馆,你们心中的男主人公现在正在和他的队友进行训练赛。


 

107L B大篮球馆的看门大爷

大家好,这里是看球的大爷,在线提供一张你们白月光今天训练进场前还没换球衣的照片。

null


108L 柴柴有只小青龙

楼上我警告你,赶紧删除,你这是侵权。


 

109L 爱情之火

我的天!这也太帅了吧!楼上学弟一定要拿下他!


 

110L 春天来了

我要昏厥了!我现在想看学弟!


 

111L 狗鼻子

我明明已经闻到了学弟的不满!独占欲好强啊!


 

112L 高级的张高级

学生会活动时的照片,你们要的学弟。

null


113L 旋转跳跃

我觉得我恋爱了,单方面的我也认了。


 

114L 我闭着眼

学弟!学弟!天呐!我感觉自己要窒息!


 

115L 高级的张高级

我们到篮球馆门口了。

嗯??我怎么看见学弟抱着小白出来了?

 


116L B大的篮球馆

学长你不知道,就你们爆照这两分钟,白学长跳投的时候被对手撞了一下,落地时单脚先着地,脚踝好像是扭伤了。

然后刘学弟正好从门口进来看见这一幕,手机一甩就奔过去了,还没等篮球队的过来呢,抱着学长就往外跑。


 

117L B大篮球队的某队员

学长们,刘学弟的手机我捡到了,一会儿给送到校医院去。


 

118L 惊悚

他们怎么样了?


 

119L 紧张

怎么样了啊??


……

……

 

129L 养金毛的勋先生

现在在校医院,看完了,软组织挫伤。

这脚踝肿的,唉……

之前情况紧急大家都没想那么多,现在药也上了,什么都弄好了,这俩人正在病房里干瞪眼呢。

刚从篮球馆出来那会儿,小白被学弟抱着,一脸的惊诧,我和老张在后边跟着也是感觉有点尴尬。

结果学弟一路抱着他,从我们挂号到诊室再到拍片子前前后后的一直忙,给取了药还仔细询问大夫注意事项什么的。

我们这个室友智商倒是挺高的,但可能情商不太够用,现在还抱着没伤的那条腿走神呢。

学弟可能也反应过来了,坐在窗边玩手指……

好吧学弟说他要和学长聊会让我们出来。

 


130L 高级的张高级

我听见,学弟叫他“白白”

小白抬头了,我感觉他被吓傻了。

一脸的难以置信,不太确定的轻声叫了一句,“刘源儿?”

嗯??我这学弟还有别的名字??

 


131L 养金毛的勋先生

刘学弟试探性的牵了小白的手……

 


132L 高级的张高级

他没拒绝。

 


133L 养金毛的勋先生

这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134L 高级的张高级

真好,功德圆满。

这场意料之外的网恋奔现非常成功。

 


135L 围观

为了看过程我都不敢插楼!

呜呜呜幸福到哭泣~

太美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要是网恋都这么美好就好了……

 


136L 群众

献上我的膝盖和祝福!真好~

 


137L 别人的恋爱

相爱的人~~~

 

……

……


150L 单身狗

哇你们这群祝福的人刷起楼来可真可怕~

 


151L 唯有鞋和你不能辜负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我和白白已经成功奔现在一起了。

这是他的号,我的手机让我摔裂了明天再去买。

我们俩的确是网恋,寒假吃鸡认识的,别看他平时看起来冷淡得很,其实谈起恋爱来特别甜。

我就说我这学期来了每次见他都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他果然就是我的白白。

 


152L 高级的张高级

@唯有鞋和你不能辜负

需要帮忙带饭吗?

 


153L 唯有鞋和你不能辜负

要,敢趁着我跑不了带香菇我让刘源儿打你。

 


154L 高级的张高级

哎呦,知道了,谈了恋爱了不起啊。

 


155L 唯有鞋和你不能辜负

就是了不起啊。

顺便,谢谢张学长提醒,否则我也不能这么快确定白白。

 


156L 养金毛的勋先生

没眼看了你俩用一个号来回回复秀恩爱有意思吗?

 


157L 唯有鞋和你不能辜负

有意思。


 

158L 养金毛的勋先生

可以可以,你们牛逼。

 


159L 围观群众

看你们几个人这样互怼真的好有意思啊,是不是平时在寝室就是这样,好开心的样子!

 


160L B大的篮球馆

恭喜副队恋爱。

 


161L 诸位的迷妹

爱情真好~祝福你们~


 


 











 

Fin.

图均来自网络,侵删。

打的比较快,有错别字请私我。

各位,情人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8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