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川_

还没有写呢。

【留白/论坛体】偶然撞见同事相亲要怎么告诉他男朋友

论坛体/可能ooc/内容不合适删/已完结


依旧是好朋友出镜,都是我编的,千万不要认真,不喜勿喷


关键人物ID会加粗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内容详进:偶然撞见同事相亲要怎么告诉他男朋友

 

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如题。

 


2L 火速搬板凳

楼主,我已经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3L 前来吃瓜

楼主,我建议你当着他男朋友的面唱绿光


 

4L 春眠不觉晓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5L 这世上不能没有八卦

哼,太现实了


 

6L 妙手回春张大夫

你们稍等一下我得悄悄潜伏到他俩后边的位置上,这样才能听清谈话内容。


 

7L 谁还不做个梦了

楼主你……在现场??


 

8L 敲黑板

楼主加油!!!直播在即!!!


 

8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哦太好了我成功的坐在我同事背后,我倒是要听听他俩说什么。

哼果然是相亲,我都听见他问人家姑娘喜欢什么了!

其实我今天刚海外出差回来,回公司交了一下任务打算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结果在公司这条街的咖啡厅里看见了我同事。

他对面坐这个姑娘还挺漂亮的,俩人聊得可真开心,我同事估计笑得连小褶子都出来了。

太过分了!!!

他怎么能这么对他男朋友!


 

9L 划重点

你同事相亲的对象是个姑娘,他有个男朋友你认识,你同事是个男孩子吧?


 

10L 接楼上

楼主哪个医院的?

楼主同事的男朋友在同单位吗?


 

1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我并不是大夫……只是ID这么写……

同事男朋友是另一个部门的,平时我们几个人一起吃午饭。这俩人不是那种特别能虐狗的类型,但是不经意间……emmm你们都懂。他俩在一起有五六年了,也经历了很多事,彼此都因为对方而潜移默化的改变,总而言之真的感情挺好的。

我也不知道我出差这半个月他俩发生了些什么,反正一回来就看见同事跟个漂亮姑娘在上班时间相亲。


 

12L 这是个

想听爱情故事了


 

13L 过去的故事

楼主给讲这俩人在一起的故事吗?


 

14L 插楼

楼主给讲的话我们保证不插楼


 

15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我知道的不是很详细不过我倒是可以简单讲讲……


 

16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同事男朋友刘是我另一个同事魏的大学学弟,他俩现在还在同一个部门上班。

同事白大学是另一个学校的,他俩认识好像是打球吧,就是那种街头夜赛,我也不是特别了解。

当时刘还没毕业,白那会儿在另一个公司,不知道他们怎么就组队了,好像当时还拿冠军来着。


 

17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再后来白跳槽来我们公司,不是我说,他之前那个公司也太垃圾了。

刘实习在我们公司,后来就留下了。

他俩正式在一起是我们团建的时候,小刘同学被灌了酒,一步三晃的扑在白身上,又是撒娇又是蹭的,白一个连勾肩搭背都不喜欢的人不仅没推开他,而且好像还特温柔的摸刘的头发。

我们那次是露营,刘是真喝多了,告白的声音巨大。

“我晚上都坐在我家阳台上想,我什么时候能拥有属于我的白月光呢!”

“今晚的月亮可真亮啊!连月光都这么朦朦胧胧的漂亮,我的白白就是这样好看的白月光!”

当时在场所有人都盯着他俩看啊。

白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小刘那会儿都有点大舌头了,说我没说啊!

结果白说,可是怎么办啊,我好喜欢你的。

他俩那天后来在一个帐篷里睡的,早晨起来白嘴都让他给啃肿了,刘同学表现还真不错,晚上发生了什么全部都记得。

我觉得他根本就是装醉,然后借酒装疯告白。


 

18L 爱情啊

嗷嗷嗷这特么是什么恋爱,太美好了吧,白怎么能去相亲呢,心疼小刘……


 

19L 青春啊

哦好让人心动的爱情……但都是过去了吧……


 

20L 好一朵迎春发

楼主你好。

我好像看见你在说我哥们儿和我学弟的爱情故事,我可以告诉你他俩一起打球是我介绍给认识的。

我还看见你说我哥们儿在楼下相亲……


 

2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呦!老魏!想不到你还是个世纪红娘!

你快告诉我!我出差这段时间这俩人闹了什么不愉快吗?


 

22L 好一朵迎春发

没有啊,昨天还如胶似漆你侬我侬呢……

嗯??

不对,前两天我好像听见刘打电话好像他爸妈来了,他想带小白见见。

小白应该是没同意,觉得不应该这么早刺激家人,这两天好像都回他爸妈那边住,早晨来上班得开两个多小时车。


 

23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大哥??这叫没闹不愉快吗??


 

24L M公司茶水间

哇我刷到了这个帖子!!!

见家长永远是个所不清楚的故事,我想白也是不想这么草率吧……


 

25L M公司人事部

总监!你居然发帖爆设计师的料!


 

……

……


 

38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我好像看见几个熟人??

这相亲的两人到现在也没说什么正经的,为什么小白要问姑娘喜不喜欢撸串啊,他不是爱吃火锅吗??


 

39L 好一朵迎春发

我去问问小刘他和小白怎么了……


 

40L 好一朵迎春发

这孩子说小白跟他说中午有事不和他一起吃午饭了,现在正郁闷呢。

我应该怎么告诉他小白在楼下相亲……


 

41L M公司八卦科

魏总监你就叫他下楼一起吃饭就能遇到了!


 

42L M公司扫地阿姨

我们都正要下楼围观呢!


 

43L 放弃

楼主和魏真的是给这俩人操心……

我觉得不如顺其自然吧……


 

44L 抵抗

不行!小刘那么可爱的男孩子你们怎么能这么对他!


 

45L 好一朵迎春发

小刘去打电话了好像他爸妈要来公司这边,@妙手回春张大夫 等我我这就下午围观小白相亲!


 

46L 妙手回春张大夫

你悄悄来别让他看见!

我这正听着呢!

姑娘正在交代自己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年薪花销几套房呢,小白给姑娘递了一摞纸,说,“这是他的你先看看。”

现在相亲都这么标准化了吗?

哎??

他为什么说的是“他”??


 

47L M公司前台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相亲怪怪的……

已捕捉到魏总监下楼。


 

48L 划重点

这个他的确让人有些迷茫?


 

49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你们说白是不是给刘介绍对象呢?

或者是给自己找个挡箭牌?或者让姑娘装作是刘女朋友?


 

50L 赞同楼上

不明觉厉啊,好像有点道理……


 

5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我真是!!!!


 

52L 吓我一跳

楼主??

怎么了??


 

53L 有点焦急

楼主??


 

54L 比楼上多一点焦灼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

……


 

67L 妙手回春张大夫

真是气得我快吐血了!

让魏悄悄来,他撞门上了!

那么大动静人能没回头吗??

小白看见他脸儿都绿了,现在仨人正僵持着呢!


 

68L M公司八卦处

我去???

我要下楼去围观!!!


 

69L 他是我的白月光

老张稳住他们三个,我这就下去。


 

70L 抓住楼上

这突然出现??

这是刘??

我天??


 

7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咳,那个,小刘啊,要不你就别下来了现在挺尴尬的呢……

话说……你是怎么看见这个帖子的?


 

72L 他是我的白月光

哦刚才魏来我这我看见他手机屏幕了。


 

73L 妙手回春张大夫

这个猪队友……


 

74L 直播

马上就要看到大型捉X现场了!!

 


75L 搬板凳

等直播!


 

76L 妙手回春张大夫

还直播……

播不了了……小白发现我了……

我一会儿给你们讲吧……


 

77L M公司前台

坚持住啊!


 

78L 心塞

恨不得现在飞到那个地方去围观


 

……

……


 

95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呼……活下来了

我现在要回家了,从机场回来没开车还得坐地铁回去。


 

96L 抓到了楼主

楼主!你回来啦?

发生了什么?


 

97L 妙手回春张大夫

这事也怪我…

那会儿魏不是撞门然后被发现了嘛。

小白看见魏撞门之后,一下就站起来了,扭头就想让姑娘走。

魏倒是不躲了,拍拍胳膊就进门了,还说……

“小老妹儿,你可不能做挖人墙角这么缺德的事儿啊。”

“他可是有男朋友的,搁这儿相什么亲呢?”

小白的脸色巨难看。他还接茬说,“小白,你别看你是我哥们儿,这事我可不向着你!”

人家姑娘也大大方方站那儿没走,问,“就是他?” 小白点头。

魏以为小白承认自己是他男朋友呢,就骂,“放屁!老子不是他男朋友!”

然后小白脸色就更难看了,冷笑了一声叫我说,“你还要躲多久真以为我没看见呢。”

小刘就在这时候进来了。


 

98L 妙手回春张大夫

那我也不能怯场啊,就指着刘说,“现在他来了你解释吧。”

小白吼了魏名字,说这是我妈给你介绍的对象!


 

99L 坐个沙发

……


 

100L 搬个板凳

一出好戏……


 

10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当时那叫一个尴尬啊。

小刘先反应过来,两步跨到小白身边,抓着他手腕。

说,“那我也不允许你私下和别人见面。”

后来就拽着小白见家长去了。

魏留在那儿跟姑娘聊天呢,我这就出来了。


 

102L 小天使

所以白这是在做媒吗??

哈哈哈你给我介绍个男朋友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


 

103L 一个疑问

为什么不让魏和姑娘直接见面啊


 

104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因为魏不喜欢相亲,这姑娘又是小白以前同学,所以他俩就先见个面……

我还翻了小白给姑娘的资料,果然是魏的。


 

105L 我是月老

果然……


 

106L 我是红线

我又相信爱情了,希望白能成功过家长这一关!


 

107L M公司前台

也是辛苦楼主了……


 

……

……



12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我都已经到家了你们都不午睡的吗?

哎没事没事,大家都是哥们儿嘛。


 

122L 他是我的小太阳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


 

123L 划重点

楼上是??

这耀眼的情侣ID……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白?


 

124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楼上正答。


 

125L 他是我的小太阳

真是多亏了您啊,我们刚吃完午饭呢。


 

126L 好一朵迎春发

呦见家长啦,顺利吗?


 

127L 他是我的小太阳

挺顺利的,他已经和他爸妈说过我俩的事了,叔叔阿姨还看过我照片……

这回就是见我一面一起吃个饭聊聊天。


 

128L 他是我的白月光

他们挺喜欢白白的,我妈还把给儿媳妇的镯子给白白了。


 

129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呦,这是认了?


 

130L 他是我的小太阳

是的呗。

@好一朵迎春发 相亲怎么样了啊?


 

131L 好一朵迎春发

不知道


 

132L 他是我的小太阳

成了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我告诉她一声吧。


 

133L 他是我的白月光

@妙手回春张大夫 @好一朵迎春发

我俩下午请假。


 

134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干嘛去?


 

135L 他是我的白月光

去白白家。


 

136L 好一朵迎春发

你打算什么时候求婚?


 

137L 他是我的白月光

今天中午求的。


 

138L 妙手回春张大夫

??

你俩有毒??



139L 他是我的白月光

我觉得这件事不能再拖了,家里人也同意了。

没有什么能比家长见证更隆重的了吧,我是认真的,让我最重要的家人去见证最重要的事。


 

140L 我想挂个红双喜

哇……

厉害……真的厉害……

感动的我要哭了呜呜呜……


 

141L 囍囍囍

啊,我的天哪我受不了了……


 

……

……


 

152L 妙手回春张大夫

行了我明白了,我等着给你俩包红包。


 

153L 好一朵迎春发

知道了我会抓紧时间恋爱的,真的是……


 

154L 好一朵迎春发

我是真佩服你俩速战速决的这个行动力,不论之前怎么犹豫,一旦决定去做了就一定走到底。


 

155L 妙手回春张大夫

对啊,白是一步一步都想明白,刘是真的敢去争取。

你俩是真的般配……


 

156L 他是我的小太阳

呦你们这么夸我俩我都不好意思了。


 

157L 好一朵迎春发

小白啊,叔叔阿姨会同意你俩的事儿吗?


 

158L 他是我的小太阳


 

159L 好一朵迎春发

这么肯定?


 

160L 他是我的小太阳

我领他回过家,那会儿就他自己觉得是以我同事名义回去的。

全家人都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161L 妙手回春张大夫

我去??

高啊……


 

162L 神仙恋爱

啊啊啊看你们聊天真的是觉得岁月静好……

祝福各位!


 

163L 大声哭泣

真的是太棒了,这恋爱是太可爱了,太温馨了……


 

164L 忍住尖叫

哇我都看了些什么!

祝幸福嗷嗷嗷!


 

165L 哭晕

真的……太美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谈平静又温暖的恋爱啊……


 

……

……


 

185L 他是我的白月光

哦我们到他家了,刚才在开车才看见刚才你们聊的天。

白白在路上和我说了,这个小坏蛋居然不提前早告诉我。

不过,突然就不那么紧张了。

 

对了,替楼主告诉你们,这个帖子要删了哦,谢谢大家的祝福~

 

 

 

 

 

 



 


Fin.

论坛体差点儿变成对话体……晕……

有错别字请私我,侵删。

祝各位开学愉快~上班愉快~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川_ | Powered by LOFTER